新书爆料:伊万卡才是特朗普真正的“妻子”

东网+-

  新书《烈焰与怒火:特朗普白宫秘闻》于2018年1月5日正式发售,更多内容随即曝光,不少涉及特朗普的私人生活及对女性的态度。

新书爆料:伊万卡才是特朗普真正的“妻子”

  新书作者沃尔夫(Michael Wolff)新书声称,特朗普(Donald Trump)与夫人梅拉妮亚(Melania Trump)的婚姻生活异于常人,长时间互不见面,与幼子巴伦(Barron Trump)也有很少时间相处,视长女伊万卡才是真正的“特朗普夫人”。新书更指特朗普“长期对太太不忠”,利用女性的嫉妒和报复心勾引友人妻子。

  书中指特朗普夫妇的婚姻“令人费解”,即使两人早前同住在特朗普大楼,但仍能数日不与对方见面。在特朗普当选前,梅拉妮亚竟然不知道丈夫身在何方。此外,梅拉妮亚对丈夫的商业王国生意不太了解,但要假装对此感到兴趣。特朗普则在友人前,形容梅拉妮亚是他的“花瓶嫩妻”(trophy wife)。

  不过,他被指甚少与巴伦相处,没有尽父亲的责任。对于梅拉妮亚来说,她最重视如何照顾巴伦,因此她担心特朗普成为总统,只会摧毁她与儿子原来的生活。

  此外,新书形容特朗普“长期不忠”,但没有提供确实的证据,仅描述特朗普如何利用女性的嫉妒和报复心态,乘虚而入并勾引好友的妻子。

  特朗普的白宫团队不少重要职位由女性出任,例如高级顾问伊万卡、发言人桑德斯(Sarah)等,新书便指这与特朗普对女性的看法有关。特朗普认为女性不但比男性没有野心,而且更加忠诚。

  新书写道“虽然特朗普看来是厌恶女性的男人,但在工作场所,他接近女性,并与男性保持距离”。他需要“办公室太太”,在最重要的个人议题方面信任她们。从特朗普的角度来看,“女性更集中在她们对男人的用途,特别是一个像特朗普的男人。”

  新书更是指出,特朗普视29岁的白宫通讯总监希克斯(Hope Hicks)为真正的“女儿”,亲生女伊万卡则是他真正的“妻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