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与前战友彻底反目 炮轰班农扮权臣上位

香港01+-

川普与前战友彻底反目 炮轰班农扮权臣上位

  美国白宫前首席策略师班农形容,总统特朗普的前竞选团队私会俄罗斯官员是"叛国",特朗普发表声明,反驳班农从来都不获重用,而且已经失去理智。

  美国传媒人沃尔夫(Michael Wolff)访问多名特朗普周边人物后,推出新书《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披露白宫鲜为人知的细节。虽然新书在1月9日才开售,但英国《卫报》、美国《华盛顿邮报》等都率先披露,白宫前首席策略师班农(Steve Bannon)在访谈中,对特朗普毫不留情。

  班农提及去年6月一件往事:特朗普儿子小特朗普、女婿库什纳(Jared Kushner)和时任竞选办主席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在纽约特朗普大楼与俄罗斯律师塞尔尼斯卡亚(Natalia Veselnitskaya)会面,小特朗普三人当时没有带同律师在场。与俄罗斯政府关系密切的塞尔尼斯卡亚在会面前,提出可以向他们提供民主党希拉里的黑材料,协助特朗普团队打击对手。

川普与前战友彻底反目 炮轰班农扮权臣上位

  小特朗普不可能没有带这些人上26楼见他父亲,这三名竞选团队高层认为,在特朗普大厦25楼会议室中,与外国官员见面是件好事,而且是在没有律师在场的情况。他们当时确实没有律师在场。或许有人认为这是叛国、不爱国、一塌煳涂的行为,我认为甚至三者皆是,应立即通知FBI。

川普与前战友彻底反目 炮轰班农扮权臣上位

  班农形容通俄风波是非常严重的政治风暴,并相信独立检察官米勒(Robert Mueller)可以找到有力证据证明库什纳财务有问题,相信小特朗普、库什纳等人是"坐在海滩尝试抵抗五级飓风的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