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又出新福利!堕胎药物美服培酮即将免费…

温哥华港湾+-

BC又出新福利!堕胎药物美服培酮即将免费…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编译报道:1月15日起,BC成为加拿大第5个提供免费的堕胎药物美服培酮的省份。

  BC健康部的宣布,RU-486在未来还是不会免费,患者须持处方签才能在各大药房购入。

  美服培酮是手术堕胎的替代方式,可以用于终止9周以内的初期怀孕。

  温哥华岛女性诊所的执行总监,Dawn Fowler表示,“我为此感到很兴奋,这减少了全省的女性壁垒。”

  手术堕胎的费用早在很多年前就被BC省免费,但是药物堕胎对于个人而言,没有药物保险的话,要花费大约300$。

  加拿大性健康与权利行动组也赞扬了这一行为,称这会减少在堕胎服务上的不平等和差距,传统上,服务集中在温哥华和维多利亚。

  声明中说,“通过移除这一费用,BC给面临意外怀孕的人们以更多选择,更多平等接触到及时医疗服务的权利。”

0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这是什么鬼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