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C!加拿大陷入极寒 多处取消跨年

约克论坛+-

-50°C!加拿大陷入极寒 多处取消跨年

  在世界各地喜气洋洋准备迎接2018的时候,加拿大却在遭受极端天气的影响。

  周五,加拿大环境部对全国10个省份中的6个省份,包括位于最西部的不列颠哥伦比亚、艾伯塔省、萨斯喀彻温、马尼托巴、安大略和魁北克省以及西北部的育空地区,发出了“极度寒冷警告”。

  加拿大极端天气仍在持续

  据悉,加拿大中部两个城市里贾纳和温尼伯的气温已经达到-50°C。

  同被发送极寒预警的多伦多也在遭受极寒天气的影响,气温已打破百年未遇的低温记录。

  加拿大环境部表示,多伦多有可能在12月31日和1月1日,连续两天打破百年的低温记录,而在此之前,从1937年至2012年间的同日低温纪录是1962年的-23.3C。周日白天的最高温度是-16C。

-50°C!加拿大陷入极寒 多处取消跨年

  多伦多连破百年低温记录

  根据预报,多伦多12月31日,气温会低至-23°C,体感-30°C。1月1日,气温会低至-22°C,白天天气晴朗,有30%的降雪机率,最高气温只有-10°C。

  预计多伦多在2018年开年的第一个星期之内都会持续低于往年的气温。

  百年不遇的极端天气,多伦多新的一年,注定不平凡。

-50°C!加拿大陷入极寒 多处取消跨年

  天气恶劣,加拿大多处跨年活动被迫取消

  密西沙加庆典广场原定的DJ狂欢派对与音乐表演,被迫推迟从8pm调整到11:30,仅保留烟花秀。

  多伦多的跨年活动也因低温被迫大幅度缩短,跨年音乐会开始时间为11:30pm,在12点的时候会有烟火,烟花过后今年的跨年就结束了。

  原定于首都渥太华国会山举行的“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庆祝晚会和跨年户外活动被迫宣布取消,只有烟火照常进行。

  “加拿大150周年”冰球巡回赛被迫改至室内进行。

  同样,因为极端天气,部分滑雪场被迫关门停止营业。

-50°C!加拿大陷入极寒 多处取消跨年

  尽量取消跨年计划,减少不必要的出行

  环境部于今早10时50分发出警告,提醒居民们留意恶劣的天气,采取一切必要的安全防范措施,同时也敦促有需要出门的人士,时刻查询最新的天气预报。

  加拿大卫生部劝告请加拿大人和游客考虑到加拿大目前极端的天气条件,确保穿着温暖做好相应的准备,以防止冻伤和其他伤害。

  政府表示,取消或缩减跨年庆典是为了保护民众,以免民众在极寒天气下冻伤。

  极端天气下出门非常危险,人的任何部位的皮肤,在-30°C 的环境下暴露20分钟就会被冻伤,尤其是老年人士、小孩子、以及慢性病患者,待在极寒天气下风险更大。

1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可见全球变暖是人类活动的结果纯属欺骗。

  • 游客屏蔽

    还是温哥华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