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这个城市的酒店太火爆了 已暴涨到1829加元

温哥华港湾+-

加拿大这个城市的酒店太火爆了 已暴涨到1829加元

  Tourism Whistler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 综合报道:不管我们的2017过得好与不好,在我们准备踏进崭新的2018的门槛儿的时候,总得庆祝一下新年的来临,对2017说一句珍重再见。而很多人会在跨年之际选择住进一家酒店,尽情享受香槟、美食,与亲朋好友欢庆一番。

  在新年到来之际,加拿大许多旅游城市的酒店预订现在已经爆满,而且价格贵上天。

  根据酒店预订网站Cheaphotels.org在12月26日对全国20个城市的三星级或以上酒店,在12月31日的收费进行分析。

  结果显示,BC省的滑雪胜地威斯勒(Whistler)是全国最贵的地方,酒店平均745加元一晚。

  Whistler酒店协会主席萨德·哈桑(Saad Hasan)表示,不管多高价格的酒店,现在都已经很难订到了。

  据CBC报道,28日下午时,在Expedia.ca网站上搜索Whistler地区的酒店,Aava Whistler Hotel新年跨年夜当天的双人间为800加元。而Four Seasons Resort酒店的价格现在已经飙升到1829加元一晚。

加拿大这个城市的酒店太火爆了 已暴涨到1829加元

  哈桑还表示,不过,晚订的客人花高价,有的客人在去年庆祝圣诞新年的时候就订好了今年的房间,当然就便宜多了。

  他说,这就是经济学原则,越早计划,价格越优惠。

  据悉Whistler当地从每年8月起就开始接受酒店预订,而且那时候往往有一些折扣,价格大约会便宜三分之二。今年11月15日是优惠的最后一天。

  到Whistler庆祝新年的人,大多数来自美国,其次是英国、德国和澳大利亚。

  第二贵的是魁北克城,12月31日的酒店价格平均为414加元一晚,排名第三的是尼亚加拉大瀑布,为329加元一晚。温哥华排在第七位,31日入住一晚价格是179加元。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