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亿万富翁夫妇死亡案 警方公布死因 重案介入

温哥华港湾+-

加国亿万富翁夫妇死亡案 警方公布死因 重案介入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辰宇综合报道:加拿大这几天最热门的话题,一定是这起扑朔迷离的豪门血案——亿万富豪、大慈善家谢尔曼夫妇(Barry and Honey Sherman)双双陈尸在多伦多家中。几乎全加的新闻媒体,都在铺天盖地的报道着案件的最新进展。

  警方公布死因

  在本周日(12月17日),多伦多警方公布了两人的尸检结果。两人的死因是颈部绳索压迫(ligature neck compression)。

  CP24刑事专家Steve Ryan说,颈部绳索压迫就是勒亡,是绳索或者其它绳状物缠绕颈部的结果。换句简单点的话说,他们俩都是被勒死的。

       目前,多伦多警方凶杀案调查组已经接管了这宗死亡案件调查。

  不过这宗案件仍属于死因可疑案件。警方调查人员之前说,案发现场没有强迫进入房屋的痕迹,警方也没有通缉任何嫌犯。

  警察局呼吁知情者致电416-808-7400报告,或匿名致电灭罪热线416-222-TIPS(8477),或以上网(www.222tips.com)等形式报料。

加国亿万富翁夫妇死亡案 警方公布死因 重案介入

  家人否认家庭争端导致父母神秘死亡

  事实上,围绕谢尔曼夫妇死亡的传闻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流传。

  一种说法是可能是家族内部的争端导致二人死亡。然而谢尔曼夫妇的家人对此表示不满。

  他们发表声明称,凡是了解谢尔曼夫妇的人,没有一个会相信这种说法。

  声明中说:“我们的父母对生活充满了热情。他们对家庭和社区百分奉献。这与在媒体上流传的有关他们死亡的谣言完全不符。”

加国亿万富翁夫妇死亡案 警方公布死因 重案介入

  声明同时敦促警方彻底、客观展开刑事调查,也呼吁媒体在调查结果出来之前不要随意猜测。

  而部分与谢尔曼较为要好的朋友,对传媒所指“谋杀及自杀”的推论持相反意见。

  参议员弗鲁姆(Linda Frum)接受访问时表示,这宗案件对她来说绝对是一宗谋杀案。谢尔曼友人瓦克斯(Fred Waks)认为死者为人非常友善,根本没可能会伤害妻子。

加国亿万富翁夫妇死亡案 警方公布死因 重案介入

  谢尔曼夫妇的葬礼将于周四举行

  谢尔曼夫妇的葬礼已定于本周四,在密西沙加本杰明公园纪念礼拜堂(Benjamin's Park Memorial Chapel)举行葬礼。

  至周一下午,雪曼夫妇的网上吊唁簿已有超过130人留言。留言内容多是对两人的死亡表示哀悼,以及盛赞他们“善良的灵魂”和“(为世界留下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遗产”。

加国亿万富翁夫妇死亡案 警方公布死因 重案介入

  巴里·谢尔曼(Barry Sherman)于1974年创立了多伦多的制药公司 Apotex,这个公司从两个员工起家,发展成由加拿大人拥有的最大一个制药公司,谢尔曼也由此积累了巨大财富。

  此外,他还因为慷慨大方而闻名,谢尔曼夫妇为众多医院、学校和慈善机构捐赠了数百万美元,还向犹太联合捐募协会捐款5000万美元,夫妇两人育有4名子女。

  最近 “加拿大商业”杂志 (Canadian Business)评估巴里·谢尔曼的净资产为 47.7亿加元(约合3.65亿美元),他在加拿大的富豪榜上排名第15。

2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47.7亿加元等于3.65亿美金?编辑好功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