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的冷酷面:因打不到车而惨死夜店门口

约克论坛+-

加拿大的冷酷面:因打不到车而惨死夜店门口

  天冷了,出门打出租的人群肯定有所上升,但是最近,一位多伦多女士却抱怨到,由于车程太短,很多出租车都不愿载她。

  之前就发生过一起由于出租车拒绝载客导致悲剧发生的时间:2015年,Amanda Davis的一位朋友Ariela Navarro Fenoy,在承载出租车时,由于车程较短,车费仅有10加币,所以多辆出租车都不愿载客,结果,就在被多辆出租车司机拒绝之后不一会儿,Ariela Navarro Fenoy就被人在Muzik夜店门口杀死了。如果当初有一辆出租车接客的话,这起悲剧应该是可以避免的吧。

  但是,尽管发生了这样一起悲剧,拒绝短程载客的现象仍然存在,这一点另Davis非常失望。她表示“我感到非常沮丧和愤怒,因为我觉得在这一问题上没有得到大家的关注。许多人都遇到过这种现象,在发生命案之后,我认为拒绝载客的司机应该得到更严重的惩罚”。

  市法规规定,除非在特殊情况下,所有出租车司机别的拒绝载客,否则将会面临$500的罚款。但问题是,这一规则并未得到很好地执行。据调查,去年共有267起相关投诉,但是真正被罚款的只有22人。

  除此之外,相关工作人员Mike Stones表示,最大的问题是居民们没有投诉的意识。他还表示“如果有相关证据,拒绝载客的司机是可以被送上法庭接受判决的,可以永久或暂时吊销其驾照”。

9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重罚

  • 游客屏蔽

    上海破鞋Juliet 赵1-5103964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