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12月开通三条温哥华直飞航线 有你想去的么?

温哥华港湾+-

加航12月开通三条温哥华直飞航线 有你想去的么?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 综合报道:近年来,随着温哥华旅游业的发展,以及移民留学人口的增加,不少航空公司都瞄准温哥华作为开拓市场的目标。当然最为受益的还是我们本地居民,有些本来需转机才能到达的城市,现在都增设了直飞航班,坐上飞机睡一觉就能到达,根本不用担心转机时需要办理的繁杂手续。那么,温哥华国际机场究竟新增了、以及即将新增哪些直飞航线?

  温哥华直飞墨尔本

加航12月开通三条温哥华直飞航线 有你想去的么?

  加航2017年5月3日宣布,他们计划在今年12月1日至翌年2月4日提供来往温哥华与澳洲墨尔本之间的直航服务,每周四班,接着由明年6月开始提供全年服务,为公干旅客及欲在加拿大体验寒冷冬季的澳洲民众,提供新的选择。

  温哥华国际机场(YVR)周五(12月1日)庆祝加航(Air Canada)来往YVR与澳洲墨尔本机场的直航新航线开通,这是由加拿大飞往墨尔本的首个直航航班。温哥华 - 墨尔本航线也是继悉尼和布里斯班直航航线之后的、第三条通往澳大利亚的航线。

  加航客机服务总裁史密斯(Benjamin Smith)称,新增的温哥华 - 奥兰多航线为希望远离加拿大寒冷冬季的游客提供了新的选择,同时我们也欢迎佛罗里达居民更方便地来加拿大感受北美最棒的滑雪体验。

  温哥华直飞奥兰多

加航12月开通三条温哥华直飞航线 有你想去的么?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广受大朋友小朋友喜爱,因为和温哥华相隔较远,曾经都无法直飞,而是通过转机的方式9个多小时才能抵达。

  加航2017年5月3日宣布开通温哥华国际机场(YVR)至奥兰多国际机场(MCO)每周两班的航线。新的航班将于2017年12月20日开始,星期三和星期日开始运作,2018年4月8日截止。

加航12月开通三条温哥华直飞航线 有你想去的么?

  这两条季节性航线特意安排在十二月启动,以进一步优化加拿大航空从温哥华国际机场始发,连接北美及国际目的地的航空网络,去迪士尼玩也方便了很多。

  温哥华直飞黄刀

加航12月开通三条温哥华直飞航线 有你想去的么?

  对极光爱好者来说,这是个特别大的好消息。从12月15日开始,从温哥华到黄刀市(Yellowknife)看极光再也不用在埃德蒙顿转机了。加拿大航空将提供每天都有的航班执飞。

  据YVR机场管理局行政总监雷启民(Craig Richmond)表示,本月YVR有很多事情值得庆祝,随着加航提供前往墨尔本、奥兰多和黄刀的直航服务,乘客可有更多旅游选择。

  除了以上3条新航线,加航分别于今年2月及5月,引入飞往美国达拉斯及丹佛的航班服务,又增加至洛杉矶及圣荷西的服务,并在夏季推出由YVR出发,前往台北、名古屋、法兰克福及伦敦吉特威克的国际航线。

  将采用波音系列客机

加航12月开通三条温哥华直飞航线 有你想去的么?

  温哥华 - 墨尔本航线将由加航波音787-9 Dreamliner客机执飞,座席容量为298名乘客,将从2017年12月1日运行至2018年2月4日。

  温哥华 - 奥兰多航线将于2017年12月20日至2018年4月8日运行,由加航Rouge波音767-300 ER客机执飞,座位容量282人。航班将于上午8:45出发温哥华国际机场(YVR),下午5:15抵达奥兰多国际机场(MCO),返程航班将于下午6:35离开MCO,晚上9:55抵达YVR。

  这两条全新的季节性航线将贡献$250万加元的工资、$140万加元的税收收入以及$470万加元的卑诗省生产总值(GDP),还为YVR创造60个职位。

8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纯粹是为中国人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