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坐飞机再也不用“失联”了 加航提供免费WiFi

温哥华港湾+-

回国坐飞机再也不用“失联”了 加航提供免费WiFi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 综合报道:有时候坐飞机是不是会感到无聊,尤其是对于手机控来说没有WiFi的日子好难过,现在有个好消息告诉你:加拿大航空公司终于开始在飞机上提供无线上网WiFi服务啦!乘客可以浏览网页,网上购物,玩视频游戏,当然啦,华人朋友也可以玩微信,微博等,让坐飞机不再无聊!

  来自中国航空公司的竞争

  因为越来越多的中国航空公司加入竞争,加航才开始这项服务的,服务开始的时间大概是在今年年底。而与竞争对手相比,加航的动作算是与部分对手看齐。

  早在2015年2月时,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就已经在多伦多至上海的航班上,开始提供全免费WiFi服务了,所有乘客不分商务舱和经济舱,都可以享受到这项服务。不过这项服务不是对所有人,只有通过申请才可以,每班飞机有50个免费名额。

  据东航的官网称,这项空中互联服务,可以提供网页浏览、即时通信、收发电子邮件等服务(但不提供语音类服务)。

  此外在2016年9月1日,海南航空的北京 - 多伦多航线也开通了免费WiFi。据喜乐航CEO潘运滨表示,“乘坐海航787-9的乘客,上网将完全免费。”

  国泰航空公司虽然也有WiFi服务,但仅限于在空中巴士A350航班上提供。而国泰航空往返多伦多和香港的航班,采用的是波音777-300ER机型。

  获得免费WiFi有个前提

回国坐飞机再也不用“失联”了 加航提供免费WiFi

  当然不是每一位乘客都可以获得免费WiFi,目前只提供给积聚了一定Altitude里程数的乘客,等级需达到Altitude Elite 75K或者是Super Elite 100K才可以选择6个月和12个月的无限次使用Gogo WiFi的服务。

  虽然该服务仍有限制,但这已是北美的航空公司中第一家提供免费WiFi服务的公司。

回国坐飞机再也不用“失联”了 加航提供免费WiFi

  加航宣布将与总部位于伊利诺斯 Illinois 的 GoGo 公司合作,GoGo 公司已经为全球14家航空公司超过2500个航班提供高空无线上网服务,国际航班包括飞往欧洲、亚洲及世界其它地区的航班。

  GoGo 公司美洲地区总裁哈普(John Happ)称:“Gogo正在寻找新的方式来实现连接,为旅客提供独特的体验,以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

  Gogo公司通过高速卫星通讯,向飞机提供Wi-Fi服务,满足加航旅客的需求。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