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林失踪一女三狗已巡回!竟和狗狗相依为命

温哥华港湾+-

高贵林失踪一女三狗已巡回!竟和狗狗相依为命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编译报道:前几天在高贵林失踪的遛狗女性,在昨日已被巡回。虽然有一些受伤,但是精神状况良好。

  她在大雨的森林之中度过了两个夜晚。

  这名女性名为Annette Poitras,被巡回时背部伤痕累累,因为他从一棵树上坠落。她的膝盖也遭到撞击,但是她的丈夫,Marcel表示:好消息是她的骨头没有受伤。

  “她现在已经筋疲力尽,被吓得不轻。喉咙沙哑,因为她企图向天上的直升机求救。”

高贵林失踪一女三狗已巡回!竟和狗狗相依为命

  Marcel表示,Annette只是现在开始把自己的头包起来,是因为她的失踪引起了巨大的公众关注。

  “我认为她现在开始了解到这个‘艰巨’的情况。”

  “她很担心的问我‘你应该没有告诉我的爸爸吧?’然后我回答她‘是的,但是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了’现在我要带她回家,给她看一下新闻报道,让她进一步了解。”

  Annette在周一失踪,一起的还有她的3条狗。三条狗狗也都平安被找到。

高贵林失踪一女三狗已巡回!竟和狗狗相依为命

  Marcel表示,狗狗在失踪的两天里,给了她很大的帮助。她和狗狗们在夜里互相取暖,帮助她活了下来。

  她还看见狗狗们在晚上躺下之前在泥土里挖一个洞,她也学着它们的样子这样做,很显然,底层的泥土要温暖的多。

  他们一家人再一次向公众表示了感谢,特别是一些受过训练的志愿者放下自己的工作前去帮忙。他们呼吁社会给这些伟大的义工以尽可能最大的支持。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