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雪胎到底需要$200?你被坑了知道吗

约克论坛+-

更换雪胎到底需要0?你被坑了知道吗

  雪胎是冬天救命的装备,11月份是更换雪胎的时候。随着第一场雪的降落,很多司机都逐渐为自己的爱车换上了雪胎。

  不过,换雪胎大概需要多少钱,你真的知道么?

  根据RepairMatch.ca的调查,很多司机不具备基本的汽车知识,无法识别机修工是否靠谱,更不清楚自己是不是被坑了。

  就拿换轮辋(rim)的雪胎来说,34%的受访者认为费用大概超过$100,12%的受访者认为费用高达$200。实际上,换带轮辋的雪胎仅需$50至$60,更换没有轮辋的雪胎大概是$80至$100。

  此外,其它调查结果令人瞠目:

  64%的受访者表示,日常维修汽车的时候,被迫为额外的工作付费;

  令人吃惊的是,男司机感受的压力比女司机要大,其中64%的男司机感受到压力,女司机是59%。

  司机年龄越大,感受到的增销(upsell)就越大。18至24岁的群体中,53%的人被增销;超过65岁的群体中,77%的人被增销,往往感受到做额外维修工作的压力。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