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华裔太太选举 崔景童荣登后座

星岛日报+-

  第五届环球华裔太太大赛昨晚在列治文河石剧场隆重举行,12位参赛佳丽在舞台精采表演尽显所长后,由崔景童荣登后座、亚军为郭柔珊、季军冷传丽,而殿军则由赵岚夺得。

环球华裔太太选举 崔景童荣登后座

  环球妇女总商会会长赵小凤说,举办大赛是为众多贤淑的妻子、慈爱的母亲,提供展现个人独特魅力的舞台。

  该大赛由环球华裔总商会和彩虹儿童基金会、天丽国际美容集团联合举办,除了传播美丽、爱心、时尚、健康,帮助女性提升气质提高自信外,还为卑诗儿童医院基金会筹款。本次大赛向该基金会捐款2万多元。

  本届共有12位佳丽参加决赛,年龄从33岁到62岁。除家庭主妇外,参赛者中还有企业家、作家、地产经纪、中医师和财务规划师,她们在歌舞、小品、问答等环节中展现了才艺和机智。

  而列治文市长马保定上台致辞时,感谢大赛对儿童医院基金会的支持。省议员列励达(Linda Reid)、叶志明等也到场祝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