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多伦多迎来有史以来最性感圣诞老人

加拿大家园+-

尖叫!多伦多迎来有史以来最性感圣诞老人

  今年圣诞,多市迎来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性感圣诞老人造型,为本地的圣诞零售大战吹响号角。

  该名打扮超前时尚的圣诞老人,将于12月2日周六中午至下午6时,在Yorkdale Mall举行拍照。去年担任时尚圣诞老人的名模梅森(Paul Mason)及马丁(Adam Martin),今年就不会出现,取而代之的是另一名专业模特弗利(Jack Foley),拥有漂亮的鬍子,穿着以红色为主的潮流服饰饰物,出现在一系列圣诞主题照片及视频中。



  相关照片由知名摄影师尼科尔斯(Chris Nicholls)拍摄,旁白写道该位圣诞老人,将为诸位带来来自Harry Rosen, Hugo Boss, Nordstrom, Holt Renfrew,Moncler, Versace, Gucci, Prada 等奢侈品商场及的大牌精品。而弗利及其所属公司的其他模特,就将相关收益捐赠于多伦多病童医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