缉毒警官毒品过量死亡 多伦多警方展开检讨

星岛日报+-

缉毒警官毒品过量死亡 多伦多警方展开检讨

  据加通社报道,一名多伦多警方缉毒队的警官因为毒品过量而死亡。多伦多警方目前就此展开检讨,考虑是否在对高危组警官们的支持上做得不够多。

  警官Const. Michael Thompson于四月死亡。七月,他的死亡被认定为毒品过量。警官于周四宣布了这一消息。这名37岁的警官被认为是一名受人尊敬的好警官,他的死亡引起人们的疑问。

  警方在展开平行核查,一方面核查这名警官的死亡,另一方面核查对高危工作组警官的支持项目。这些高危组别包括缉毒队,人口走私组,和特警队等。

  警方对高危工作警官有强制性的健康检查,例如定期和心理医生会面等,但是目前警方在对这些支持项目进行仔细检查。

  警方之前说过,Thompson体内的芬太尼含量太大,不可能仅仅由接触鸦片类毒品引起。芬太尼是一种合成止痛药,常被混入可卡因,海洛因,和冰毒中,被认为是导致毒品过量死亡案例不断增加的元凶。

  加拿大警察协会(the Canadian Police Association)总裁Tom Stamatakis说,Thompson的死亡是一起悲剧,但也是一起罕见事件。

  “总体来说,全国警方在筛选警员时有非常严格的程序。高危组警官的筛选更加仔细。”

  他说,尽管这起事件更可能是一起孤立事件,但这样的事情发生,警方总是应该检查自己的政策和流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