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鲁多:11月28日向所有同性恋者道歉

约克论坛+-

杜鲁多:11月28日向所有同性恋者道歉

  据报道,加拿大因性取向而受到刑事指控或被加拿大公共服务和军方开除的加拿大公民将在月底前得到总理的正式道歉。

  周日,杜鲁多总理在Twitter上证实,11月28日,加拿大下议院将会就之前针对同性恋、双性恋或变性者的错误观念进行道歉。

  据数据显示,自20世纪50年代起,由于个人性取向而受到加拿大军方、RCMP和公共服务单位解雇的加拿大公民达到数千人次。在1966年之前,许多加拿大公民因为他们是同性恋而受到刑事指控,并被判犯有严重猥亵罪。

  去年,Egale Canada对那些加拿大公民进行了道歉,杜鲁多承诺也将在之后进行道歉。

  11月28日,他将兑现诺言,并有望在今年年底通过立法,向与同性伴侣发生性行为而被判处有罪的人发出赦免令。

0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真没劲,总拿这些无聊的作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