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酒楼老板感恩 收1磅食物捐助1元

星岛日报+-

  有份发起万锦市食物赒济库募捐1元1磅食物大行动的陈国治,昨在记者会上表示,一直以来他都是与麦家廉办事处在圣诞节联欢会呼吁参加者捐赠食物。

  自告奋勇呼吁捐献

  最近他在一个饭局中,提到万锦市食物赒济库,可供市民领取食品不足情况,刚巧,酒楼东主张锡源及加华乒协主席李维杰在座,他们都自告奋勇表示,一定要帮手,联手呼吁会员及顾客捐赠食物。

  张锡源当场表态指,两个食物收集点每收到1磅食物或1元捐款,他便会捐1元现金给万锦食物赒济库。张称,他移民加拿大40多年,非常感谢加拿大令他有今天的成就。

  抵步新移民亟需援助

  对一些移民来说,抵步后生活十分艰难,所以希望藉此次行动,可以帮助一些有需要的人。

  加华乒协主席李维杰透露,他在广州市曾经主管救助贫苦市民的事务,全球每个地方都一样,有富人亦有穷人,他希望来自中国的移民能够有钱出钱,有食物捐食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