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华签证中心增7个 申加国签证的中国人竟这么多

温哥华港湾+-

驻华签证中心增7个 申加国签证的中国人竟这么多

  ■胡森(左二)与其他主礼嘉宾为新开的加拿大签证申请中心剪彩。联邦移民部照片

  正在访华的联邦移民部长胡森,昨天在南京主持新签证申请中心开幕礼,加国驻中国大陆主要城市的签证中心现新增7个。移民部指出,今年来自中国的签证申请已超过50万份,较去年度增加15%。

  随联邦移民部长胡森(Ahmed Hussen)为加国在南京新设的签证申请中心(Visa Appication Centre)揭幕,另外6个新设在中国大陆城市的签证申请中心也同时正式启用,它们分布在成都、杭州、济南、昆明、沈阳和武汉。

  移民部表示,中国居民申请加国签证的需求正在增长,新开设的签证申请中心在应付这方面需求上,将担当重要角色。明年又是“加中旅游年”,新签证申请中心亦将有助推动两国更密切文化交流及游客来访。

  明年接受银联付款

  移民部又指,加中两国联系继续增加,移民部今后仍会致力为中国居民提供更便捷的加国签证申请服务。明年初起,签证申请中心将接受以银联卡支付费用。

  此前,加拿大在中国大陆已有4个签证申请中心,它们分别设在北京、重庆、上海及广州,在香港和台湾台北也各设一个签证申请中心。

0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执政的加国政府在中国开了那么多骗钱公司。

  • 游客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