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孩子看病:卡尔加里母亲被判三年刑

加广中文+-

不给孩子看病:卡尔加里母亲被判三年刑

  2013年3月,一个卡尔加里市的7岁男童在卧床十天后死于链球菌感染。他的母亲塔玛拉.洛维特(Tamara Lovett)直到他生命的最后一刻才叫了救护车。星期五(11月17日)在卡尔加里,48岁的洛维特被判处三年有期徒刑。主审法官埃茨维克(Kristine Eidsvik)在宣布判决时说,我们的孩子是脆弱的,被告的行为造成了一个需要保护的无辜儿童毫无意义的死亡。

  CBC记者Meghan Grant报道说,洛维特的辩护律师提出的刑期是一年。本案公诉人乔纳森.哈克(Jonathan Hak)表示,今天的判决也是对其他父母的提醒:带生病的孩子去看一个正规医生,让他获得正规治疗,不仅是父母的道义责任,也是他们的法律责任。

  在儿子莱恩(Ryan Lovett)生病后,洛维特以为他只是感冒了,自己用蒲公英茶和牛至油之类的药给他治病。2013年3月2日,当救护车到达时,孩子已经停止了呼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