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远离手机!女孩因苹果充电线故障睡梦中死去

每日邮报+-

睡觉远离手机!女孩因苹果充电线故障睡梦中死去

  一位越南女孩在睡梦中因充电电缆故障而触电死亡。

  越南首都河内警方表示,这个女孩名叫Le Thi Xoan,现年14岁。据称她在睡觉时翻身压在了充电电缆上,结果触到了活电线。Le的父母发现她已失去知觉后急忙将她送到医院,但医生已经无力回天,宣布她已经死亡。

  警方在她的床上发现已烧坏的白色电缆,他们表示相信由于电缆的橡胶外壳轻微撕裂才导致内部的活电线暴露出来。

  相关调查者称,警方认为女孩把她的手机插上充电,并像往常一样将这部iPhone6放在自己的床上。但悲剧的是她可能在睡觉时翻身压上了充电电缆并触电死亡。

  警方正在对充电电缆进行检查,但他们表示尚未确定这是原装苹果数据线还是第三方设备。

  一张图片显示,被烧坏的电缆似乎比苹果原装的20英寸充电电缆要短一些。且电缆开头还绑了胶带,这表明死者“可能已经意识到电缆已经磨损,但还是决定继续使用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