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疯狂宠溺杜鲁多 加拿大人要脱粉了

观察者网+-

美国人疯狂宠溺杜鲁多 加拿大人要脱粉了

  现任加拿大总理贾斯廷杜鲁多(Justin Trudeau),前总理皮埃尔杜鲁多长子,可以说是当今世界政坛上圈粉无数的“小鲜肉”。尤其在邻国美国,杜鲁多不仅拥有不少粉丝,同时也是媒体的宠儿。

  昔日在竞选时,杜鲁多主要凭借着亲民的社交媒体互动以及感人的施政承诺,顺利俘获了选民的心。不过,近日,新闻博客Mashable显示,这位高颜值而又率性幽默的总理在加拿大本国却有掉粉的倾向。本国迷弟、迷妹嫌弃他的原因,与美国媒体和民众对他过度的宠溺有关。

  2016年3月,在纽约进行访问时,就有两民美国男子跪求杜鲁多来美国当总统!

  2017年2月,杜鲁多造访白宫与特朗普举行圆桌会议,媒体还炒作了一下“大公主”伊万卡还对他投下的深情一望:

  7月,美国知名音乐杂志《滚石》甚至抛出一个脑洞大开的问题:为什么杜鲁多不能成为我们的总统?

  对此,一些加拿大民众表示,想要他嘛?拿去好了!因为,对于他们来说,总理不应该只是一个总是以花边新闻抢占头条的政治明星,他更应该展现在治国理政方面的才能!

  近期,在加拿大热门新闻博客Mashable上,还出现了这样一篇“扎眼”的文章:《杜鲁多,你在失去我们!》

  作者很坦诚地说,我再也不相信总理了!虽然,自从他当选以后,频频因“关注女权”、“同情叙利亚难民”的良好形象上新闻,但是这些对加拿大的内政外交建设并没有多大意义……

  同时,Mashable的加拿大博主们表示杜鲁多的槽点还有很多。例如,他在万圣节装扮成超人,然后引来美国媒体的疯狂报道:

  这种取悦美国媒体的行为,让他们很尴尬。

  还有“袜子秀”:当地时间2017年9月20日,美国纽约,彭博全球商业论坛开幕,杜鲁多脚蹬《星球大战》人物楚巴卡的花袜子。

  这些行为虽然看似很有爱,但加拿大民众质疑到,这真的是一个总理应该做的事情嘛?

  事实上,杜鲁多自执政以来并非一事无成。尤其在国际关系的处理上,他利用自身的亲和力改变了加拿大一贯的鹰派外交形象。在与特朗普的会晤中,他有效修复了加拿大与美国的冷淡关系,推进了美加石油管道项目的重新启动。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15日,加拿大温哥华,总理杜鲁多出席联合国维和部长级会议,抗议金德摩根公司石油管线扩建计划的示威者闹场。

  可惜的是,这些政绩并没有被媒体关注。当别人家的领导人以正襟危坐、指点江山的形象出现在电视节目中时,杜鲁多呈现的似乎总是“不务正业”的画风。

  几天前,在马尼拉参加东盟峰会时,杜鲁多来到了菲律宾快餐巨头快乐蜂(Jollibee Foods Corp)的一家分店用餐,并且不断地从一张桌子转移到另一张桌子,开启自拍模式。

  点完炸鸡后,他向大家招手,还同在场的粉丝热情拥抱,场面一度失控了……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杜鲁多曾以反人权为由对菲律宾总统杜特尔血腥的缉毒计划提出指责。但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媒体充分的关注,相反,杜鲁多在菲律宾快餐厅愉快地吃薯条的片段却成为了媒体追热衷吹捧的内容。

  也许,这并不是杜鲁多有意为之,也许,这是媒体为博人眼球刻意想出的报道策略。但加拿大民众表示依然对总理的所作所为很有小情绪。

  Mashable的博主们说,他们希望杜鲁多更多展现自己作为政府首脑的那一面,而不是总以与粉丝互动的一面示人,他们更不希望自己的总理成为美国媒体消遣的对象!

0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这个人对加拿大是个灾难啊,如果邻居喜欢,快送给隔壁邻居。

  • 游客屏蔽

    送给美国人吧

  • 游客屏蔽

    傻逼何其多也

  • 游客屏蔽

    投小土豆的票的人是最傻逼。大家同意吧。

  • 游客屏蔽

    小土豆大傻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