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部长贺南京签证中心开幕 增银联付款

中新网+-

加拿大移民部长贺南京签证中心开幕 增银联付款

  加拿大在中国南京增设的签证中心17日正式开业。 泱波 摄

  据中新网报道,加拿大在中国南京设立的签证中心于17日正式开业。当天,联邦移民、难民和公民事务部部长艾哈默德·胡森(Ahmed Hussen)向中国游客发出盛情邀请:“2018加中旅游年即将到来,我期待着创纪录人数的中国访客来到加拿大,欢迎你们来探索加拿大、认识加拿大东西两岸的人民。”

  今年以来,加拿大在中国增设的南京、成都、杭州、济南、昆明、沈阳和武汉共7个签证中心现已全面投入启用。至此,加拿大在中国大陆共设有11个签证中心。

  移民部长胡森表示,今年到目前为止,签证中心处理来自中国的申请已经达创纪录的50万份,这一数字比2016年的46.7万份,增加了15%。他说,过去五年,每年中国赴加签证的申请数量一直都在持续稳定上升。

  胡森说:“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公民访问加拿大,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盼望着在2018加中旅游年接待更多的中国游客,这不仅仅为加拿大的旅游和交通运输行业带来了经济利益,还为我们两国之间的文化纽带开创了新机遇。”

加拿大移民部长贺南京签证中心开幕 增银联付款

加拿大在中国南京增设的签证中心17日正式开业。 泱波 摄

  明年新增银联付款

  据部长介绍,签证中心的主要功能是接收签证申请表及材料,并发送至中国境内的各位移民局官员。同时,中心也接收从移民局办公室发来的、处理后的申请文件,并将其发还给申请人、预约面试时间、进行生物识别登记等。为了让中国居民申请加拿大签证比以往更加简单易行,一种新的付款选择即银联付款,将于2018年上半年落实到位。

  胡森说:“加拿大人将在爱德华王子岛的绿色小屋、在卑诗省你们亲友家中,以及各地的社区欢迎来自中国的游客。今年是加深加中两国长久以来人缘纽带的大好机会,当然,加拿大各地拥有的150万人口的华裔社区,也是这一人缘纽带的重要组成部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