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泰国酒店内溺亡 生前刚吃完午餐

海外网+-

中国游客泰国酒店内溺亡 生前刚吃完午餐

  事发现场 (泰国《星暹日报》)

中国游客泰国酒店内溺亡 生前刚吃完午餐

(泰国《星暹日报》)

  11月16日,泰国攀牙府Tabu县博贤镇某酒店发生一起溺亡事件。酒店人员发现一名女子浮在酒店水塘内,遂立即报警并联系医务人员进入现场。

  随后,溺水者很快被送进Tabu医院进行心肺复苏 ( -CPR ),然而,工作人员依然没有发现溺水人员有任何生命反应,因此宣布游客死亡,尸体将做进一步检验分析。

  据悉,死者名叫Sun Xiuying (75岁),为中国游客,所在旅团项目由泰国导游席提萨(音译)负责。死者此次赴泰旅行与亲戚朋友结伴,溺水之前与旅团中国成员在酒店中食用午餐,中途分开不久后,就有人员发现死者出现在水塘中央。

  警方初步估计,死者在水塘边行走时不慎摔入,遂引发溺亡悲剧,具体死因需要详细核实后才可公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