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要瘫在家!加拿大各大超市将送货上门

温哥华港湾+-

冬天就是要瘫在家!加拿大各大超市将送货上门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加拿大的冬天这么冷,而且不是下雨就是下雪,相信所有人都有过在寒风中采购杂货的经验。特别是在没有车的时候,提着大包小包挤公车真的悲从中来!

  然而,这样的日子终于看到尽头了!

  加拿大这个大农村终于要跟上时代的步伐了,各大超市都会在温哥华、多伦多推出送货上门服务!

  Loblaws、Real Canadian Superstore和大统华超市(T&T)

  加拿大最大连锁超市Loblaw Companies Limited周三宣布:将在多伦多和温哥华两个城市推出送货上门业务。

冬天就是要瘫在家!加拿大各大超市将送货上门

  Loblaw与加州Instacart公司合作,为Loblaws、Real Canadian Superstore和大统华超市(T&T)的顾客提供食品等送货上门的服务。

  温哥华会从明年1月开始。多伦多于12月6日开始。

冬天就是要瘫在家!加拿大各大超市将送货上门

  Loblaw旗下品牌众多,包括Zehrs,Provigo和Fortinos,此外还有折扣品牌连锁超市No Frills、Extra Foods和Real Canadian Superstore。连锁药店Shoppers Drug Mart超市也在该公司旗下。

  据报道,Loblaw同时宣布,计划关闭22间没有盈利的门店。此前该公司已表示计划削减近500个公司和门店职位,以削减开支。但是Loblaw拒绝提供被关门店的清单。

  看来也是竞争压力巨大,才会推出更多与时俱进,有利于消费者的服务。

  Whole Foods

  电商亚马逊近期收购Whole Foods,包括加拿大的13间分店。

  亚马逊在美国推出Amazon Key,将包裹送进顾客的家门。

冬天就是要瘫在家!加拿大各大超市将送货上门

  亚马逊今年11月和明年1月可能分别在温哥华和多伦多推出Prime Now服务在试运行期间对日用杂货和其他商品承诺两小时内送货。该服务已经在全球九个国家已经推出。

  除此之外,WholeFoods超市的食物也会大降价,包括有机香蕉、有机牛油果、有机养殖的鲑鱼等300多种商品均大降价。

  沃尔玛

  同时,沃尔玛也会提供同样的客服体验。

  加拿大沃尔玛(Walmart)集团今年3月宣布:网购免费送货的最低消费额为50元。低于50元的消费,送货会收4.97元的费用。

冬天就是要瘫在家!加拿大各大超市将送货上门

  当然顾客仍然可以到加拿大邮局超过5千个分店自己取货,也可以到沃尔玛店内的“Grab and Go”箱里取货。

  加拿大轮胎公司(Canadian Tire)

  加拿大家居电器体育用品连锁商加拿大轮胎公司(Canadian Tire)也宣布送货上门服务,并从渥太华地区开始试点。

冬天就是要瘫在家!加拿大各大超市将送货上门

  这间公司销售的产品广泛,包括庭院家俱、运动用品、五金、家居用品和轮胎等汽车零部件。

  Canadian Tire零售部门总裁Greg Hicks说,目前在渥太华推出的网购送货服务覆盖了零售产品的80%,约10万件商品。

  余下的25000件商品、大型电器,会在第四季度在渥太华地区推出送货上门。之后,Canadian Tire会将这项服务推广到全国各地区。

  麦当劳

冬天就是要瘫在家!加拿大各大超市将送货上门

  传说中的“金拱门”,在中国、韩国和新加坡推出送货上门服务后,终于!在加拿大也即将开始支持送货上门啦。

  今年3月,麦当劳公司就示意其会在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和加拿大这五大市场,推出送货上门服务。

  据数据显示,75%的加拿大居民都居住在麦当劳餐厅5km之内的区域。

  除此之外,麦当劳连锁店还正在作出一些其他的改变,包括手机下订单和手机支付服务,这就意味着人们可以先用手机下订单,然后在柜台取餐啦。

  当然,如果你不想去店内窗口取餐的话,就可以通过这项服务使订单送到指定的地点哟。

  麦当劳最近已经推出了全天早餐和优惠券活动。很显然,“金拱门”在加拿大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

  Beer Store

  此外,安省啤酒店也于今年6月在士嘉堡和渥太华试点送货上门的服务,这些无疑都是方便消费者的好消息。

冬天就是要瘫在家!加拿大各大超市将送货上门

  加拿大的大多个省份又提高了最低时薪,令商家压力大增。各大商家纷纷推出送货上门,来争取客户的心。

  虽然目前送货上门服务仍仅限于部分大型连锁超市和局部地区,但是,今后这样的服务会越来越多、越广。

  感觉废宅又多了一个瘫在家里,不出门的理由……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