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公车司机巴掌!这个女人被判入狱两周…

温哥华港湾+-

甩公车司机巴掌!这个女人被判入狱两周…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编译报道:一名22岁的女性被指控人身侵犯,并被判入狱14天,因为她掌击了海岸山的公车司机。

  温哥华交通警察表示,这名女性名为Lakota Morningstar Kakakaway,2016年6月,她在Lougheed车站上车的时候已经酩酊大醉了。

  她一直不停向臭骂司机,最终被司机要求下车,她最终下车,并掌掴了司机的脸,上了计程车。

  Kakakaway在今年二月被判有罪,并且在11月1日被判刑。

  14天的监狱服刑,缓刑12个月,并被要求远离海岸山公车。

  交通警察的长官 Chief Doug LePard.表示:“我们看到法庭对于这种严重冒犯公车司机的严肃审判是十分可喜的。”

  “这种结果对于工作在一线的交通工作人员和冒失的乘客是一个强烈的信号。”

  交通警察表示今年已经有79起攻击海岸山工作人员的报告。

6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