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王35秒KO 日拳王直接昏迷送医院

苹果日报+-

中国拳王35秒KO 日拳王直接昏迷送医院

  邹市明、熊朝忠、一龙这些名字对于大家来说是耳熟能详的,他们都是中轻量级的拳击选手,拿到了诸多的冠军。其实,在拳击项目中,更具观赏性的是重量级的比赛,这类比赛更具力量、冲击力,将拳击的内涵诠释得淋漓尽致。在当今的中国拳坛,重量级的第一人无疑是中国“龙王”张君龙。

  张君龙1981年出生于山东青岛,小时候在父亲的影响下接触了拳击运动,靠着出色的天赋和勤奋的训练,张君龙的拳击之路非常顺利,13岁进入省队并获得省级冠军,20岁时进入国家队并在当年的全运会上获得91公斤级以上拳击冠军,达到了业余拳击的巅峰。

  就在2014年“世界职业拳击金腰带”争霸赛上,张君龙轻松KO了美国拳手、有“印第安酋长”之称的杰森・凯文,取得了自2012年登陆职业拳台以来的第12场胜利,而且这12战都已KO获胜。

  而他最为得意的“作品”之一就是2013年3月2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不到两回合就以KO的方式战胜泰国拳王本斯,拿下自己的第四条洲际冠军金腰带,进一步逼近克里琴科。

  张君龙不仅获得过重量级拳王金腰带,而且在比赛中曾经直接击倒日本拳王,而日本拳王被送进医院抢救。张君龙与日本拳王藤本京太郎对决,把这位日本拳王打的心服口服,第二回合仅仅进行到35秒,张君龙就用一套拳法让藤本京太郎倒地不起。

  而日本拳王也被打得昏迷不醒,只能被抬上担架送至医院抢救,让中国粉丝振臂欢呼。在职业生涯中,张君龙的战绩是14战全胜,并且全部以KO取胜,KO率达到了100%。 他以这样重拳能力博得了前拳王霍利菲尔德喜爱,并收他为徒,有了世界拳王的帮助,张君龙可谓是所向披靡,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更大的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张君龙还曾经击倒过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贴身保镖谢尔盖,当时张君龙让谢尔盖毫无还手之力,只能节节败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