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球队酒店发2000万庆祝冲甲 现金堆积如山

凤凰网+-

中乙球队酒店发2000万庆祝冲甲 现金堆积如山

  在中乙半决赛次回合中,梅县铁汉生态客场1-0小胜深圳雷曼,以总比分3-1淘汰对手成功冲甲。在冲甲成功后,梅县铁汉俱乐部立即在其下榻的酒店为全队派发奖金。2000万的现金堆积在桌上,场面相当壮观。

  梅县铁汉俱乐部的前身是东莞南城俱乐部,后者两年冲甲未果后被梅县客家俱乐部收购。经过5个赛季的洗礼,梅县铁汉在本赛季冲甲成功。在这5年间,同城的另外一支球队梅州客家在去年晋级中甲,而梅县客家则在去年年底将俱乐部名称变更为梅县铁汉俱乐部。

  在本赛季中乙南区预赛中,梅县铁汉生态以第3名的身份晋级到决赛阶段。8强战两回合,梅县以总比分3-2淘汰了中甲降班马青岛中能杀入4强。半决赛两回合,梅县以总比分3-1淘汰深圳雷曼晋级中甲。值得一提的是,深圳雷曼是本赛季冲甲大热,预赛阶段领先梅县多达13分,但冲甲的却是梅县。

  冲甲成功,梅县铁汉俱乐部发出2000万的巨奖。在梅县队下榻的深圳某酒店中,俱乐部高层将2000万现金带到房间发放给全队将士。2000万的现金被放在桌子上,场面相当壮观,梅县队的球员们也满面笑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