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男童一天内性侵两女性!已经被捕

星岛日报+-

13岁男童一天内性侵两女性!已经被捕

  密市一名13岁男童涉嫌于今年9月同一日内性侵两名女子,经公众协助提供消息后,密市所属的皮尔区警方拘捕该名13岁男童,今日出庭应讯,由于男童尚未成年,身分受《青少年刑事审判法》(Youth Criminal Justice Act)保障而不予公开。

  皮尔区警方称,在9月8日上午8时30分左右,一名45岁女子在密市Wharton Way夹登打士街东(Dundas Street East)一带的马路附近被性侵;同一日下午4时许,另一名22岁女子在登打士东街夹Universal Drive一带遭性侵。

  警方表示,在他们发出新闻稿呼吁公众提供资料后获得大量线索,有助他们找到一名相信与性侵案有关的13岁男童并将他拘捕。男童现被控以一项性侵罪及两项袭击罪,由于男童未满18岁,根据《青少年刑事审判法》,警方不能公布男童的身分。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道,男童将于今日在宾顿市的安省法院出席保释聆讯。

  警方亦呼吁如何对案件资料的消息人士联络皮尔区警方的特别受害人组,电话905-453-2121内线3460,或匿名拨电皮尔区灭罪热线1-800-222-TIPS(8477),登入皮尔区警方网站www.peelcrimestoppers.ca或发短信至CRIMES(274637)输入“PEEL”字再输入讯息。

3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13岁的孩子能把两名成年人按住?

  • 游客屏蔽

    鸡八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