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挥笔废除保险业补助 受伤最重的竟是.....

世界日报+-

川普挥笔废除保险业补助 受伤最重的竟是.....

  川普总统宣布取消给保险公司的补助,但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和医疗补助计画(Medicaid)中心(CMS)的研究显示,取消补助使川普支持者受到的伤害最重,因为将近70%接受此福利的民众,都是住在川普去年大选获胜的州。

  欧记健保为降低保费,由联邦政府为低收入民众提供健保的保险公司提供补助,该计画称为“费用分摊减免给付”计画,目的是减少穷人的自付额和共付额。CMS指出,在川普去年大选取胜的30个州,联邦给保险公司的资助约使400万人受益。

  如肯塔基州7万1000名在健保市场买保险的民众中,近半数得益于被川普宣布要取消的补助计画。

  而在消费者受益于费用共担计画比例最高的十个州中,除麻州外,其他九个州都在去年大选中支持川普。

  川普取消给保险公司的资助受到广泛批评,因为如果停止联邦资助,保险公司或将提高保费,或是撤出健保市场。

  川普要求国会就如何延长给保险公司的资助提出建议,但有关资助是否合法的争议始终存在,川普认为,政府不应不经国会的合法授权,而继续提供资助。

  62岁的艾丽丝汤普森是在威斯康辛州的联邦健保市场买保险,她表示,给保险公司的资助要被取消的消息,她听到后感觉恐怖,将使她的保费比现在多出30%到50%,甚至超过她的房贷。

  威斯康辛州在去年大选中被川普拿下,为过去数十年来共和党第一次获胜。如果联邦资助取消,威州明年的保费将上涨3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