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要对朝鲜开战?川普说了这么一句

联合报+-

美国要对朝鲜开战?川普说了这么一句

  总统川普5日晚间在白宫宴请军方领袖和他们的妻子,在晚宴前他突然召集记者帮他们拍合照,还说这张照片可能意味着"暴风雨前的宁静",记者追问美国要开战了吗,川普卖关子虚答。

  5日晚间白宫记者群突然被召集,他们获知,川普希望媒体记录他和军方领袖眷属的晚宴。

  记者匆匆赶到白宫国宴厅,看到大家微笑摆姿势,现场古典乐音悠扬飘散。

  拍完照后,川普对记者说:"你们知道这张照片表示什么吗?或许是暴风雨前的宁静。"记者立刻问:"什么暴风雨?IS(激进组织伊斯兰国)?北韩?伊朗?"川普则神秘兮兮地回说:"你们很快就会知道了"。

  川普当天稍早与军方高层开会,提到对抗IS获得极大进展,谴责伊朗资助恐怖活动,并且再度警告北韩领导人金正恩:"我们不能让这个独裁政权以无法想像的人命损失,来威胁我们的国家或我们的盟友。我们会做我们必须做的事情,来防止这种事情发生。如果有必要的话,一定会去做,相信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