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最新回应金正恩:你时日不多了

综合新闻+-

川普最新回应金正恩:你时日不多了

  美朝口水战仍未落幕。继朝鲜外交部长李勇浩9月23日在联合国大会言辞激烈批判特朗普,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发推进行回击。

  特朗普(Donald Trump)发推文说,刚刚听到朝鲜外长在联合国上的发言,如果这是他对“小火箭人”想法的呼应,那他们的时日已不多了!(won’t be around much longer)。

  特朗普的推特发言,在短短的4小时内赢得了众多点赞,并有人留言称赞他是史上最有胆识和担当的总统。

  联合国安理会达成制裁朝鲜议案后,美国与朝鲜领导人开始了你来我往的口头较劲。

  特朗普19日首度在联大发表演说,指火箭人金正恩正在从事自杀任务。金正恩马上在21日发表声明回呛说,特朗普将会为他的威胁付出巨大代价,朝鲜将执行最严厉的对策。金正恩还说,必须、必须以火惩治美国的疯老头。

  正在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的李勇浩22日对媒体说,他不清楚声明中“最强硬对策”的具体内容,但他认为金正恩可能会考虑在太平洋进行前所未有规模的氢弹试爆。

  随后特朗普发推文称,朝鲜的金正恩将经受前所未有的考验,他就是个疯子,不介意让本国人民挨饿,也不介意杀害人民。

  朝鲜民众23日在平壤的金日成广场游行,支持金正恩,谴责特朗普评论朝鲜的言论。根据朝鲜中央社的消息,金正恩本人也亲自表示“特朗普侮辱了我、侮辱了我的国家,全世界都看到了。特朗普还向我们发出了有史以来最凶猛的战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