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来多伦多了 哪些地方偶遇机会最大?

星岛日报+-

哈里王子来多伦多了 哪些地方偶遇机会最大?

  哈里王子和皇室成员已经抵达多伦多,现下榻于费尔蒙特皇家约克酒店。哈里王子此次来多伦多是为了参加转为伤残军人参加的"勇士不败"运动会(Invictus Games),本次运动会将有来自16个国家的600多军人参加比赛。

  那么,对于王子的粉丝们来说,那些地方有更高几率与王子“偶遇”呢?

  1. 王子可能会拜访其女友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邻居,就像他前几次访问多伦多时候一样。

  2. 粉丝们可以在王子经常去的狗狗公园蹲点,因为王子经常带着Markle和她的两只小狗Bogaf和Guy到公园散步。

  3. 肯辛顿宫曾宣布,皇室的多伦多之行有计划访问多伦多的解读中心的心理健康中心,以及退伍军人协会。

  4. 在多伦多,哈里王子可能会去位于市中心的Anne Boleyn酒吧享受一顿传统的英式早茶或一品脱啤酒,初次意外, Montecito.也是首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