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遍横街窄巷音讯仍杳 义工菲沙河上寻于林海

加拿大都市网+-

找遍横街窄巷音讯仍杳 义工菲沙河上寻于林海

  ■ “失踪少年应急小组”成员乘船在菲沙河上搜索。受访者提供

  中国留学生于林海自9月11日凌晨起失踪至今仍无踪影,他的父母一直搜寻他的下落,但没有突破。周二其父母及协助两人寻找爱儿的义工兵分两路,继续寻找于林海的踪影。

找遍横街窄巷音讯仍杳 义工菲沙河上寻于林海

  ■ 于林海

  于林海的父母在加拿大齐鲁华人总商会的理事陪同下,周二在街上寻找于林海下落,至黄昏仍没实质进展;“失踪少年临时应急小组”的义工从上午开始,乘船沿乃街桥(Knight St. Bridge)的桥底,顺着菲沙河两岸搜寻,截至傍晚也没有结果。

  盼增人手陪伴于父母寻子

  另一方面,由于于林海父母与义工搜寻一星期,仍未有结果及确实的资料,了解于林海的行踪。就算齐鲁华人总商会已成立“失踪少年临时应急小组”,但在搜索工作上始终未能取得突破,小组希望通过微信等社交媒体,增加人手,每天陪同于的父母到街上寻找。

  于林海父母自上周初抵达温市后,连日来走遍市内街巷及列市网吧,每次均失望而回。他们从周一开始,到连接温哥华与列治文之间的乃街桥桥底,展开搜索。

  过去数天,大温地区不断传出疑是于林海现身的消息,包括温市中心特朗普国际大厦酒店门外、列治文一处加油站、华埠后巷、喜士定东街酒吧、29街天车站(29th Ave Station)以及温哥华菲沙河(Fraser river)边的一所华人基督教会等,经查证,均未发现于林海踪影。

  据中文微信打车平台的司机报警称,曾于9月11日凌晨约2时30分,接载于林海到乃街桥,于林海坚持要在桥中央下车后,从此失去踪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