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否人失踪留学生现身华埠线索 其父抱病寻子

明报+-

警方否人失踪留学生现身华埠线索 其父抱病寻子

  于林海 

警方否人失踪留学生现身华埠线索 其父抱病寻子

于德清夫妇连日来到处奔波,寻找儿子下落。(王学文摄)

  17岁的中国留学生于林海失踪至今已超过八天,仍未被寻获。早前有消息称曾有目击者上周六于华埠附近街头见过于林海,但于林海父母称,警方昨日已经对他们否定了这一消息。这令连日来在华埠辛苦寻子的二人再度陷入迷茫,失去寻找爱儿的方向,其父更因在连日奔波下患病,仍继续抱病寻子。警方并曾在乃街桥下的海面搜寻了三天,亦无发现。

  于林海父亲于德清及母亲沈明洁得知上周六曾有人见过于林海的消息后,于前日(周日)及昨日(周一)上午又继续在华埠搜索儿子影踪。周日晚更是根据线索前往华埠一间酒吧寻子至深夜,但后来确认消息并不属实。

  沈明洁说,警方于昨日上午通知他们称,华埠有人遇见于林海的消息不属实。这令他们一度燃起的希望再度幻灭,更令搜寻儿子的行动失去了方向。

  这也令他们重新开始担心起儿子的生死,并于昨日下午赴乃街桥(Knight St. Bridge)对下的米彻尔岛(Mitchell Island)的水边寻找,但并未发现任何线索。

  于德清表示,警方已经派水警连续三天在水上巡逻,但未有任何线索。现在华埠线索已断,下一步他甚至想自己僱佣艇及聘请潜水员在乃街桥附近水面及水底寻找。

  于德清夫妇连日来寻子心切,精神的折磨、长时间疲劳奔波以及缺乏睡眠,令夫妇二人疲惫不堪。于德清已身患感冒,虽然身穿棉服,仍觉浑身发冷。吃饭亦飢一顿饱一顿,即使在餐厅面对美食亦毫无胃口。

  他说,也就是为了找儿子才勉强吃几口,当成吃药一样吃下去。

  期间,沈明洁接到一通亲友来电,询问最新情况。沈明洁说话间亦忍不住掩面哭泣。她说,连日来在华埠附近流浪汉及毒瘾者聚集的地方寻子,甚至深夜还深入酒吧等地,现在为了儿子什么也不怕。不过现在线索全断,令他们感觉无力。

  她又称,华埠李姓保安曾称于上周三或周四在华埠一个柏文停车场入口处见过怀疑是于林海的青年,幸好该处有监控录像,他们亦及时通知警方,要求调看监控录像,以辨认是否其失踪的儿子,但至今警方未有任何结果。她希望能够尽快确认这一线索,否则下一步不知该如何进展。

  于德清说,事情已经过去这么多天,若仍未有消息,他们将做长期打算。

0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小伙子回家回家回家,回到父母身边。伢手机可能不在身上

  • 游客屏蔽

    挺住!不要让急切情绪毁了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