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家微信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Pinmo全球发布会倒计时

温哥华港湾+-

北美首家微信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Pinmo全球发布会倒计时

Pinmo 全球发布会及独家授权启动仪式将于九月二十号下午四点在温哥华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正式拉开序幕。 届时百余本地商家以及CEOs,媒体及业内精英将悉数到场全力支持,共享盛宴。 

本次活动由加拿大Pinmo科技和伊诺集团(Evilnut Creative Technology)联合主办,发布会流程包括:Pinmo全球发布开幕仪式、独家授权启动仪式及networking社交酒会。 

此次大会为各大企业,媒体专家以及合作伙伴提供高档席位

参加Pinmo全球发布会请提前打电话预定,预约电话:604-704-6605。 

详情请登录网站:http://pinmo.ca/landing 

此次盛典旨在庆祝Pinmo在与腾讯签约后充分运用了微信朋友圈的完整数据(包括用户朋友圈大小,习性,爱好等),成为一全球首家精准大数据微信推广平台发布,为商家进入本地微信用户市场建立了唯一有效桥梁。Pinmo致力于为商家提供潜在消费者全面的信息,推出私人定制的微信广告。Pinmo通过实时监控掌控广告总点击量与转化率等强大功能,从而使商家提升营销额4-5倍。 

为各大企业,媒体专家以及合作伙伴预约电话:604-704-6605。 

详情请登录网站:http://pinmo.ca/landing 

感谢以下合作伙伴:

温哥华港湾、温哥华天空、Rainmonde Culture、人在温哥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