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女被绑架斩首后尸体弃街头 场面恐怖

东网+-

3男女被绑架斩首后尸体弃街头 场面恐怖

  墨西哥街头上周三(13日)发现三具无头尸体,尸身上更放有传统帽子sombrero。但原来sombrero所盖著的,就是3人的头部,场面令人惊吓。据悉,遇害人分别是一对兄弟及其中一人的女朋友,暂时未知他们被杀的原因。

  27岁的莱昂(Juan Leon)、31岁的豪尔赫(Jorge Leon)及28岁的华雷斯(Yazaret Juarez)在上周二(12日)于哈拉帕(Xalapa)被绑架,翌日便陈尸街头。他们的尸体被人用黑色垃圾胶袋包好,而且以墨西哥国旗颜色装饰的sombrero,包里遭斩首的头部。陈尸地点邻近市政厅,事发时为当地举行墨西哥独立日庆祝活动前3日。

  另外在发现尸体的同日,哈拉帕亦有一名男子在高速公路被杀,令公众关注安全问题。哈拉帕市长谴责暴力行为,呼吁当地民众保持冷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