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女主播批川普惹祸!ESPN要员工慎言

东方日报+-

黑人女主播批川普惹祸!ESPN要员工慎言

  美国体育频道ESPN一名黑人女主播周一(11日),在社交网上批评总统特朗普(专题)是白人至上主义分子,被特朗普“开火”还击。ESPN周五(15日)发送内部电邮,要求旗下员工慎言。

  希尔(Jemele Hill)在Twitter上表示,特朗普是一个白人至上主义分子,而其身边亦充斥白人至上主义人士。ESPN总裁斯基帕(John Skipper)周五向员工发送的内部电邮中,强调ESPN不是政治机构,纵使社交网是公开平台,员工亦不应发表个人或具煽动性的言论。希尔亦为拖累公司表示遗憾,但未有向特朗普致歉或删除言论。

  周三(13日)记者在白宫例行记者会问及有关推文时,白宫发言人桑德斯称未知特朗普有否留意相关言论,但强调或会“有人因而被解雇”。即使希尔已道歉,但特朗普周五仍在Twitter发功,指ESPN将会为政治化而付出沉重代价,形容观众已离弃频道,更要求他们为不实的言论道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