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颖珊办离婚出售罗岛豪宅 卖价439.5万

世界日报+-

关颖珊办离婚出售罗岛豪宅 卖价439.5万

  著名奥林匹克花式滑冰选手关颖珊( Michelle Kwan ) 与出自罗德岛州政治名门的培尔( Clay Pell )办理离婚同时,也在处理她罗德岛州的豪宅。据美联社报导,这栋位于罗岛新港埠( Newport )的豪宅卖价为439.5万元。

  这栋名为“Casa del Sole”的豪宅占地两英亩,是一栋建于1900年的文艺复兴期意大利式建筑。5000英呎的豪宅内有四个卧室、5.5 个卫浴,户外游泳池、围炉区,该屋里外都经整修重建。

  关颖珊和培尔结婚四年,今年初两人都以“无法和解的差异”理由申请离婚。关颖珊曾五次获得世界花式滑冰冠军,1998和2002年奥林匹克花式滑冰金牌得。培尔是已故罗德岛州著名国会议员 Claiborne Pell之孙。2014年竞选罗德岛州州长失利。

  关颖珊小资料

  国籍: 美国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

  出生日期: 1980年7月7日

  身高: 158cm

  体重: 48kg

  家庭:父母都是中国人,有一个年长4岁的哥哥和一个大她一岁的姐姐

关颖珊办离婚出售罗岛豪宅 卖价439.5万

  荣誉:美国华裔选手关颖珊是蜚声海内外的著名女子花样滑冰运动员。她是90年代花样滑冰的代表人物,运动生涯赢得了前无古人的43座冠军,包括5个世锦赛女子单人滑桂冠,9次全美冠军,还获得冬奥会1银1铜。去年关颖珊先后入选美国花滑名人堂和世界花滑名人堂。

  2012年6月,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指定关颖珊为女性运动委员会委员,这位花滑天后同样还是美国公共外交大使,负责向全世界的年轻人和体育运动爱好者宣扬美国的价值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