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19岁华裔女子失踪 半年后警方才发寻人启事

温哥华港湾+-

加拿大19岁华裔女子失踪 半年后警方才发寻人启事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 综合报道:加拿大一名华裔女子于半年前失踪,警方9月13日下午14:10发布的公告称,19岁的郭华(Hua Guo;音译)于今年3月24日(星期五)失踪,最后被人见到的出现地点是在多市警方31分局管辖范围内的芬治大道西夹韦斯顿路,其友人则在3天后的3月27日曾与她通过电话,之后郭女便音讯全无。

  失踪者郭华身高4尺4寸,身材娇小,棕色眼睛,最后被人见到时身穿黑色North Face夹克,深蓝色牛仔裤,白色鞋子,平日喜欢戴黑色边框眼镜。

  女孩失踪至今,整整半年时间,多伦多警方竟然现在才发布公告....警方是这样回答的:多市警方发言人施杜(Cst. Jenniferjit Sidhu)表示,郭华失踪之后一直无人报案。直到最近,郭华的朋友一直无法与其联系上,开始担心其安全,因此才与警方联系。

  施杜解释说虽然失踪女子最后现身地点是31分局辖区内,但她本身居住地点是在32分局辖区内的北约克地区,故其失踪事宜交由多市警队32分局负责处理。

  施杜表示警方之所以关注其安危,是因为在过去半年似乎没有她任何动向,包括曾与任何朋友通信、使用信用卡及手机等动向,也因此令其友人感到有些不寻常而报警求助,不过施杜称多市警方会联络其他执法部门,了解失踪华女会否在没有告知友好下已经离开本国,或已前往其他城市。

  警方表示,知情者或曾见过郭华者可致电警方:416-808-3200;或致电灭罪热线:416-222-TIPS (8477);或在网上报案:www.222tips.com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