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会放水?国足疑遭盘外招 体力恐严重受损

真狍子歪解体坛+-

卡塔尔会放水?国足疑遭盘外招 体力恐严重受损

  国足

  在中国队主场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后,再来看看积分榜,国足仍然保留着出线的希望。

卡塔尔会放水?国足疑遭盘外招 体力恐严重受损

  积分

  有网友认为,对国足有利的是:伊朗主场希望完美收官,叙利亚恐落败;韩国客场为了保全自己,必须全力战胜乌兹别克斯坦。

  再来看看国足的对手卡塔尔,已经提前出局。有球迷猜想,卡塔尔会像40强赛时一样,在没有战意的情况下,输给国足。

  答案,或许是否定的。

  国足抵卡35度高温下训练

  9月1日晚间,国足乘坐保级抵达了卡塔尔,经过简单调整,迅速进入训练。

  不过,卡塔尔的气候着实折磨热,白天室外空气温度高将近45度,街上很少看到行人。即便是晚间,气温也达到了35摄氏度。如果在这样的条件下训练和比赛,显然将大幅消耗国脚的体力。

  一则好消息是国足与卡塔尔比赛的场地哈里法球场,届时将开空调,数百个出风口之下,球场内的温度将不超过25摄氏度!

  不过,对国足不利的是,国足的训练场地在哈马德体育场。据国内主要门户网站报道,国足在哈马德体育场的训练课,将不会开空凋。而国脚只能在大约35度的高温下训练,体力消耗也将增加。

  明明球场有空调卡塔尔为何不开?

  资料显示,哈马德体育场,亦称为“艾萨德体育场”,可容18,000人(卡塔尔人口不足100万),始建于1974年,于2004年为举办海湾国家杯而重建,设有空气调节系统!

  对于哈马德体育场不开空调,有球迷表示:卡塔尔富甲一方,这明显是在刁难。咱们球迷众筹行不,咱们交电费!

  也有球迷认为,这是卡塔尔对首回合发泄不满。

  12强赛国足在主场昆明对阵卡塔尔,因为没有拿到多哈直飞昆明的落地许可证,卡塔尔队只能在曼谷停留,随后乘坐普通民航的飞机到达昆明,比预计的时间迟到了超过24小时。

  当时的卡塔尔主帅福萨蒂把这一问题归结于中国:“我们原计划是乘坐从多哈直飞中国的包机,因为一些原因,我也不了解,我们的飞机不符合中国民航的一些规定,没有拿到落地许可证。这个消息我们三四天之前才获知!”

  卡塔尔:中国缺乏公平竞赛精神

  福萨蒂把这件事情视为是中国的赛事组织方缺乏公平竞赛精神,“我不认为这个问题是卡塔尔足协造成的,我觉得除了在赛场之内,场外也应该有公平竞赛的精神。”

  但事实确是,卡塔尔球队的包机属于卡塔尔航空公司,并没有多哈——昆明航线的许可证,同样也就没有获准落地昆明机场的许可证,这也意味着包机无法从多哈直达昆明。

  媒体当时报道,接到卡塔尔足协的来函后,中国足协也全力给予帮助,但最终未能如愿。

  有球迷表示:卡塔尔大鳄们,你们误会啦,赶紧把空凋打开吧!

  也有球迷认为:不管遭到怎样的盘外招,卡塔尔已经被淘汰,心气儿都没了,只要国足保持求胜欲,一定能刷卡成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