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梅西不准备与巴萨续约 冬窗或成自由球员

腾讯+-

西媒曝梅西不准备与巴萨续约 冬窗或成自由球员

  曝梅西将不与巴萨续约

  据西班牙零点电台驻巴塞罗那记者马丁内斯消息,梅西在今年年底前不准备和巴萨签订续约合同,这意味着明年一月他可以和其他球队进行谈判。

  梅西此前与巴萨的合同截止到2018年,双方在经过漫长的续约谈判后,最终巴萨官方宣布和梅西达成续约到2021年意向,正式的合约将会在梅西回归球队进行季前备战时签署。然而梅西已经归队很久,双方至今没有正式在合同上签字。

  今年夏天,曼城再次传出求购梅西的消息。而周六巴萨体育总监阿尔伯特-索莱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梅西确实没有正式在合同上签字,不过相信不会有问题。此前巴萨高层也曾表示,如果梅西不签约才会让人惊讶。

  然而马丁内斯爆料梅西在年底前不计划和巴萨签约,这意味着他将在明年就能成为任意球员,明年1月可以和其他球队进行接触。值得一提的是,周六发布会上,阿尔伯特-索莱尔还口误将内马尔离队说成了梅西离队,球迷调侃“这是明年的台词”?如果梅西真的拒绝在续约合同上签字,足以将对巴萨造成致命打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