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重大突破 卫星拍到疑似残骸

东网+-

马航MH370重大突破 卫星拍到疑似残骸

  马来西亚航空MH370客机2014年在印度洋上空失联,相关单位苦寻1200多日未果,今日出现重大发现。澳洲科学机构今日(16)发布卫星照片的分析报告,推断在印度洋一片5000平方公里的海域,可能是MH370新的可能消失位置。

  隶属澳洲运输安全局的澳洲地球科学中心(Geoscience Australia)分析马航MH370失联2週后的法国军事衞星拍摄图,在原搜救处北方一片5000平方公里的海域发现12件人造残骸、以及28件可能人造残骸。当局指出,这些残骸似乎非一般漂流物,来源为同一个群体。

  "有高度信心"的澳洲地球科学中心表示,根据卫星照片和残骸漂流模组,MH370客机的失联位置就在他们推断的海域内,是MH370另一个潜在消失位置。澳洲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院(CSIRO)直言:"找到了最有可能的客机位置,前所未见地准确而肯定。"

马航MH370重大突破 卫星拍到疑似残骸

  澳洲运输安全局局长胡德(Greg Hood)认为报告的资讯有助未来相关搜救,尽管如此,影像解析度不够高,无法确认这些残骸来自MH370;澳洲政府则认为报告结果不够具体,未予以承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