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BC面临财政危机 NDP自由党互相指责

加拿大都市网+-

ICBC面临财政危机 NDP自由党互相指责

  ■ 报告指ICBC正面临财物危机。

  卑诗保险公司(ICBC)正面临财政危机,批评者指需要大幅度增加保费或者引入结构性变化,才可挽回局面。而省内朝野两党就继续互相指责对手,省律政厅长兼专责ICBC事务厅长尹大卫(David Eby),将责任归咎于省自由党前朝政府的失误,自由党ICBC事务发言人叶志明,则批评NDP省府企图将事件政治化。

  尹大卫星期日表示,早前有ICBC的高层职员向他提到,该公司正迈向破产边缘,他归咎前朝自由党政府未有及时处理,令问题愈来愈大:“ICBC的问题由来已久,但十分不幸,现已错过及早解决问题的机会。”

  报告:未来2年车保或加30%

  他更抨击前自由党政府不仅无视问题的存在,更把ICBC当作银行提款机,把保费转到省府库房,从而帮助省政府平衡预算、制造财政盈余。

  不过,叶志明则批评尹大卫企图将事件政治化:“ICBC的问题在于车祸数量,以及维修费每年不断上升所致。”他说,自由党政府已经注意到问题,并已采取行动,让ICBC委托第三方专家撰写建议报告,新省府有责任据此进行检讨。

  据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 & Young)今年7月公布的一项报告指出,除非当局对ICBC作出大规模改革,否则估计未来两年,本省汽车保费须增加接近30%,亦即平均每个司机要负担约2,000元。

0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Icbc这只大蛀虫,不引进竞争bc省的驾驶员被坑煞了。

  • 游客屏蔽

    谁是骗子是很清楚的。看看以下这个旧闻。http://www.vancouversun.com/business/Government+grabbing+cash+from+ICBC+Hydro+they+raise+rates+charges/9527548/stor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