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中断休假返回 周一回白宫处理朝核问题

中国日报+-

川普宣布中断休假返回 周一回白宫处理朝核问题

  川普周一将返华府。他的"炮火与怒火"说法在亚洲引发了恐惧和困惑,中国想要利用这种情况。

  白宫官员今天指出,美国总统川普在8月的17天休假式工作期间将短暂中断,14日他将抽出一天时间回华府。

  川普目前待在新泽西州贝德敏斯特(Bedminster)的自家高尔夫球俱乐部。在此,他与顾问开会研议北韩核武威胁和其他议题。

  路透社报导,川普13日将离开高球俱乐部前往曼哈顿住家,他表示已安排在此举行多项会议。

  川普14日由纽约市前往华府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川普抽时间前往华府消息,首先是由政治新闻机构Politico报导。

  川普11日警告北韩领导人金正恩不要对美国,以及关岛在内美国属地或盟邦採取任何行动。川普警告金正恩对这样的举动将会后悔,且"很快就会后悔"。

  川普表示,华府正"非常仔细地"检视其军事选项,希望金正恩能将他的话铭记在心。

  川普预测 关岛观光业将成长10倍

  华盛顿邮报11日报导,美国总统川普致电关岛总督卡尔沃,表示在面对北韩威胁之际,白宫"百分之一千"支持关岛民众,川普还说,卡尔沃因此成名了,而世人对此事的关注将使关岛观光业"成长10倍"。

  卡尔沃在他的脸书贴出他与川普通话时的录影,根据那段影片,这段通话大约三分钟。川普在电话一开始就说:"我想向你致意,我们百分之一千支持你们,你们是安全的。"卡尔沃则回答说:"总统先生,作为代表关岛民众的总督,以及作为一个由您领导的美国公民,我从未像现在这样,觉得更安全或更有信心。"

  川普还对卡尔沃说:"我得告诉你,你现在变得非常有名。全世界都在谈论关岛,大家都在谈论你。"川普还说,他认为关岛的观光业,不花钱就将成长10倍,"恭喜你。"

  卡尔沃表示,关岛是个天堂,他说:"我们的(旅馆)住房率是95%,在这些事平静之后,住房率将达1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