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俄门调查再升级!川普竞选总干事遭FBI搜查

中央社+-

通俄门调查再升级!川普竞选总干事遭FBI搜查

  美国总统川普原竞选总干事曼纳福特的发言人马洛尼今天说,联邦调查局干员7月突检曼纳福特在维吉尼亚州的住宅时,查扣了档案等资料,以配合特别检察官对通俄案的调查行动。

  马洛尼(Jason Maloni)证实,的确有突击检查一事。相关报导最初见诸"华盛顿邮报"。

  邮报引述熟知调查行动的不具名人士谈话报导,7月26日黎明前的这项突检是在曼纳福特(Paul Manafort )位于维州亚历山卓市(Alexandria)郊区的家中进行,事先毫无预警。

  在此之前1天,曼纳福特甫与国会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幕僚人员会面。

  马洛尼在电子邮件中说:"联调局(FBI)干员在曼纳福特的住宅之一执行了搜索,曼纳福特一贯与执法及其他严肃的调查行动合作,此次亦然。"

  邮报报导,与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配合的联调局干员离开曼纳福特住宅时,带走了各种资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