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小雨遇害两周凶手仍在逃 警方:调查有进展

星岛日报+-

申小雨遇害两周凶手仍在逃 警方:调查有进展

  13岁华裔女童申小雨的尸体在本拿比中央公园被发现至今,超过两个星期,凶手仍然在逃。

  卑诗综合凶杀案调查组(IHIT)发言人大众特(Meghan Foster)周三表示,调查有进展,但不能透露更多细节,目前能公布的讯息,维持与之前所述一样,没有改变。大众特指出,在适当时间让公众知道案情时,凶案组的调查员会随时向公众更新案情资料。

  申小雨在7月18日下午离开位于本拿比中央公园附近的寓所,到了当天晚上11时30分左右,家人见她还未回来,又没有收到她电话,于是报警求助。警方马上派人搜索,到翌日凌晨1时10分,在该公园东南角树林里发现她的尸体。

  凶杀案调查组上周三公布案件属随机袭击,并警告指,凶手可能会再袭击其他人,呼吁市民要提高警觉。不少公众仍继续在案发现场附近摆放鲜花,悼念申小雨。

0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凶手:一个印度人,男,40岁,身高1.69 ,浓密的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