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老汉挥棒猛揍7旬翁 血流满面

加国无忧+-

可怕!老汉挥棒猛揍7旬翁 血流满面

  话说本周二上午11 a.m.左右,多伦多东北面彼得堡(Peterborough)一名妇女在位于Erskine Avenue一家店铺外面刷墙时,突然看见路边有两个人打起架来了,她见场面相当激烈火爆,甚至有些残酷,于是用手机拍下视频放到网上,引来大量点击。

  这名目击者说,她不愿招惹麻烦,因此也不想任何人知道她的身份,但她说自己当时确实被场面震惊了,只见一名穿红色汗衫的老汉将另一名穿白色汗衫的老者按在地下,手中挥舞白色短棒猛击。她说其实她与现场尚有一段距离,但仍能清晰听到棍棒打击的声音,也看到鲜血喷溅出来。

  这名妇女说,她不知道最开始事情是怎么发生的,不过看起来好像挥棒打人者是卡车司机,而挨打的人则是骑车人士。看现场情况愈来愈糟,这名妇女边录像边跑过去,还大声喊着,要施暴者住手。这时路上也有好几名司机见此情景之后停车,与拍视频的女子一起跑过去,要打人者停手。


简介:

  当这群旁观者一起冲上前去时,疑是卡车司机的打人者才停止挥棒,站起身来将白色的棒子插入裤袋,然后用手擦拭飞溅到脸上的血迹。大伙于是纷纷为被打者伸出援手,只见他满身是血,鼻青脸肿,耷拉着脑袋,似乎眼睛都看不清了...

  当人们都在救助被打的骑车翁时,涉嫌挥棒打人的司机却趁机溜了,在大家拦住他之前,只见他飞快地奔向自己的卡车,加速逃离现场。

  警方在接报之后赶到现场,了解大致情况之后展开追击,在一个小时之后就将涉案疑犯抓获。急救队则将被打的受害人送到当地医院(Peterborough Regional Hospital)接受治疗。

  据悉疑犯为65岁的David Fox,就住在本市Inglewood Road上。他已被控严重袭击以及持武器攻击的罪名,将于下月24日出庭应讯。

  警方说,受害人年龄更大,已是74岁高龄,并认为这应该是一宗与路火(road rage)有关的事件。警方说,根据他们的调查结果,当时老翁在Erskine Avenue上骑行时,与卡车司机Fox发生争执。卡车司机随后下车,扑向老翁,将他掀翻在地之后挥棒袭击,打得老翁血流满面:

可怕!老汉挥棒猛揍7旬翁 血流满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