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颜值了!伊万卡和凯特王妃竟然撞衫

每日邮报+-

拼颜值了!伊万卡和凯特王妃竟然撞衫

  如果伊万卡遇到凯特王妃,那一种更艳丽?近日,伊万卡和凯特王妃不约而同穿了一件明亮艳丽的黄色长裙,虽然相隔万里,但无形之中将二人置于“同一舞台”,那么,谁更赏心悦目呢?

拼颜值了!伊万卡和凯特王妃竟然撞衫

  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不仅仅是富贵千金、白宫顾问,还是“时尚教主”---她每天都能变化出一种时尚风格;而且,伊万卡每天一种时尚,从无失败,每天都能赢得赞美。据《每日邮报》7月19日报道,18日伊万卡身穿一件鲜亮的黄色长裙亮相。

  这种鲜亮黄色长裙整体简洁大方,但如果身材不够好,那么穿出来的效果就天地之差。

  无独有偶,正在德国访问的凯特王妃也穿了一件黄色长裙,与伊万卡的长裙非常相似。 7月19日,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访问德国,会见了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

  据《每日邮报》7月20日报道,威廉和凯特夫妇当日拜访了德国海德堡传统食品市场。这天,凯特王妃穿了一件黄色连衣裙。在海德堡市长埃卡特·维尔茨纳(Eckart Wuerzner)陪同下与海德堡的面包师协会的高级面包师交流。

  凯特王妃与伊万卡都是35岁,都是孩子的母亲,一个是美国第一女儿,一个是英国王妃;而且,两个人都是各自国家的“时尚教主”,同样集美丽、智慧、时尚于一身。所以,当她们“撞衫”的时候,人们就犯难了---喜欢谁更多一点?

  相比伊万卡,凯特王妃有一种英国王室的典雅,略带保守;反过来说,相比凯特王妃,伊万卡更阳光灿烂,当她们穿几乎同样的衣裙的时候,似乎很难说谁逊谁一筹,只能说“你能演绎的,我能用另一种风格演绎”。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