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大厦楼底“搭帐篷” 供应商讨债陷持久战

36氪+-

  供应商在门口咚咚敲门,喊着还钱,乐视控股方面赵磊跑去跟他们说,贾总还在海外为乐视融资,他连房子都抵押了,绝对不会忽视,只是乐视网股东大会跟乐视移动不是一回事,希望大家离开。

  当时36氪从现场获取一份文件,记录有乐视移动区域20家供应商欠款明细,各负责人有在上面按手印。文件上指出乐视移动总拖欠供应商款项约3330万元。

  供应商没等到应付欠款,选择在乐视楼下驻扎起来。昨晚开始,有供应商在乐视大厦底下搭起帐篷,36氪获悉乐视方面未有人阻止。

  据凤凰财经获悉,有些供应商在已在乐视大厦楼底下待了一个多月。

  这群供应商正是两天前在乐视股东大会外敲门讨债的人,有位从山东来负责乐视移动店面建设的供应商告诉凤凰财经称,讨债的一个月已花销一万多元酒店等日常费用开销。但乐视方面,还没有人出面解决问题。“现在没有具体的答复,我们很无奈。”供应商向36氪表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