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鸡山正式易手 传说中的中资收购其实只占4成

加拿大都市网+-

松鸡山正式易手 传说中的中资收购其实只占4成

  北温著名滑雪旅游胜地松鸡山度假村(Grouse Mountain Resort)周二宣布,与股东包括CMIG International(中民投国际)的GM Resorts Limited Partnership(简称GM Resorts)达成收购交易协议,但未透露涉及的确实金额。松鸡山原本叫价约2亿加元出售。而新东主表示,有意把度假村打造成四季皆宜的旅游点。

  过去40多年来,松鸡山度假村一直由麦克劳克林(McLaughlin)家族经营,去年9月开始物色买家。根据GM Resorts新闻稿表示,松鸡山度假村的全体工作人员及管理人员均维持不变,而度假村将如常运作。

  每年访客逾130万人次

  据松鸡山度假村发表的声明指出,总部设在温哥华的GM Resorts,由加拿大投资与资产管理公司CM (Canada) Asset Management Co., Ltd.成立,其中六成股权由加国投资者所持有,而CMIG International目前拥有该公司四成股权,属于GM Resorts的国际投资者。

  据CM (Canada)公司的总监Kenny Zou表示, 中民投将是“无声投资者”,所有的运作及决策都来自CM (Canada),而CM (Canada)完全是一家加拿大人拥有的公司。

  有意打造四季旅游区

  Kenny Zou又表示,他们了解本地及旅游人士视松鸡山度假村如财富,人们可以期望,将来同样可以体验到以往的经验。他又指出,虽然度假村会受到天气影响,但他们会尽可能做到旅客可以四季都到来享用他们的设施。

  据悉,是次交易还包括超过1,200英亩私人持有土地。北温松鸡山度假村占地485公顷,平均每年访客超过130万人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