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消息!BC省林火或再度恶化 未来数天无雨

温哥华港湾+-

坏消息!BC省林火或再度恶化 未来数天无雨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 综合报道:卑诗山林大火有恶化迹象,根据天气预报,BC省中部在今后几天内没有降雨,这次大火可能是卑诗省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

  超过4万人被疏散

  由于周六出现强风,当局已向内陆威廉斯湖(Williams Lake)及周围地区发出疏散令。截止到星期一(7月17日)中午,BC省已经有超过4万人被疏散,另有2万人也接到了撤离警报。

  市府通知民众疏散前带备随身物品,离开前关好水喉及电掣。同时带同身份证明,及必须的药物。

  尽管星期一的气温稍微有所下降,但在一些林火重灾区,气温仍然是居高不下。

  虽然天气预报说BC省的干燥气候将继续持续,但BC省山火局的信息官员凯文·斯克内克(Kevin Skrepnek)对今后数天抱乐观态度,他说,估计不再会有星期六那样的大风,当然,星期六造成的损失也已经够大的了。

  有11个救助站

  目前BC省的南部和中部地区,总共有162宗山火仍在燃烧,包括27宗威胁社区的山火,威胁到十几个居民社区,面积最大的一处山火,燃烧面积已经达到52600公顷。

坏消息!BC省林火或再度恶化 未来数天无雨

  BC省交通部长托德·斯通(Todd Stone)在一项电话会议上表示,持续扩大的山火,对本省非常具有挑战性,尤其是对被撤离居民。他说:“所有被撤离的人,感觉到不确定。我们希望他们知道,政府和其他省民,实际上全国人民都支持他们。”

坏消息!BC省林火或再度恶化 未来数天无雨

  目前卑诗已在全身范围内开设素里、Chilliwack 和 Merritt等地共11个救助站,接收被疏散的灾民。几天前即将离任省长简蕙芝宣布紧急拨款1亿元协助灾民,每名已登记灾民即时可获得600元援助金。6700个已登记的受灾家庭中,有5400个已收到由省府经红十字会发放的600元援助金。将于明天正式就任省长的贺谨赞扬简蕙芝作出拨款1亿元的承诺,称省府未来可能会增加援助,并称会全力协助灾民。

坏消息!BC省林火或再度恶化 未来数天无雨

  预计损失8100万

坏消息!BC省林火或再度恶化 未来数天无雨

  截止到上周日,关于本次火灾的一些数据如下:

  起火次数:162次

  疏散人数:36000-37000

  疏散命令:49次

  疏散警报:23次

  自4月1日起被烧的直升机:131,737

  被派遣消防员人数:2895(其中415名来自外省)

  预计造成财产损失:8100万

1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夏天山火,冬天雨季,搞不清楚温哥华有什么好的